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亚伟、赵军、冯柳等私募大佬二季度买了哪些股?

2020年08月13日 09:00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陈燕青)随着中报的陆续披露,阳光私募的持股动向也随之出炉。根据WIND统计,截至12日,共有近百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出现了私募的身影,其中王亚伟、赵军、冯柳等多位私募大佬二季度动向也浮出水面。

  数据显示,原“公募一哥”王亚伟掌舵的千合资本,旗下昀沣3号二季度持有凤凰光学147.4万股,保持不变。凤凰光学三季度以来大涨逾三成,明显跑赢市场。

  邱国鹭执掌的百亿私募高毅资产二季度动态备受关注。数据显示,二季度冯柳的高毅邻山1号新进了龙蟒佰利30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48%;新进乐鑫科技35万股,持股0.44%;新进欧菲光1780万股,持股比例0.66%。此外,高毅邻山1号二季度继续持有厦门象屿3000万股不变,减持了1000万股利尔化学,同时退出了回天新材、好想你、东珠生态前十大流通股股东。

  今年3月,高毅资产曾前往乐鑫科技调研,关注的问题在于高端AI产品合作模式和竞争优势、下游客户家电厂商Wi-Fi化的趋势等。

  此外,邓晓峰管理的高毅晓峰2号二季度持有宏发股份1111.35万股,锐进43期高毅晓峰二季度新进910.16万股,两者合计占总股本的2.71%。邓晓峰上述两个产品二季度还加仓了福斯特,合计持有1071.59万股。

  赵军执掌的淡水泉投资二季度加仓了濮阳惠成,三只产品合计持有640.91万股,合计持股比例达2.5%。此外,淡水泉精选1期继续持有启明星辰892.98万股不变。

  此外,知名私募高瓴资本旗下的礼仁投资二季度继续持有水井坊452.49万股,占总股本的0.93%;蒋峰执掌的百亿私募盈峰资本二季度大举增持了盘江股份逾千万股,三只产品合计持有3450.67万股;正心谷林利军掌管的三只产品二季度新进了富祥药业,合计持有1994.86万股,占总股本的4.31%。

  上述部分私募重仓股三季度以来走势强劲,如盘江股份、龙蟒佰利、宏发股份三季度至今均大涨逾两成,均明显跑赢大盘。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王亚伟、赵军、冯柳等私募大佬二季度买了哪些股?

2020-08-13 09:00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