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七届金牛基金公司匠心打造 “十倍基”升级版银华富利今日首发

2020年08月10日 1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随着疫情及其它因素对A股市场的负面影响逐步消化,上证指数近期震荡攀升。主流观点普遍认为,在经济政策整体力度适中、货币宽松力度较大背景下,市场对经济复苏的信心有望进一步强化。作为七届金牛基金公司的银华基金,今日发行银华富利精选混合型基金(009542),该基金作为银华富裕“2.0版”,立足挖掘消费、医药板块的优质个股,并通过长期持有,与有潜力的企业共成长,从而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从产品设计与人员配置上看,银华富利堪称十倍收益牛基银华富裕的强化升级版。据资料显示,银华富利与银华富裕有3大共同点。首先,银华富利为偏股混合型基金,可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60-95%,既可聚焦于股票资产,又有相对更加灵活的仓位操作空间,与银华富裕相同;其次,银华富利拟任基金经理焦巍正是银华富裕掌舵人;最后,银华富利同样聚焦于投资消费、医药等内需确定性较强、稳定成长的板块。

  而相比银华富裕主要投资于国内A股市场,银华富利的优势在于可投向A+H股,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的比例不超过50%。尤其是当前港股市场具有不少优质、稀缺标的,较A股存在折价的情况下,银华富利有望获得更丰富的投资机会。

  从历史收益来看,银华富裕可谓长跑典范之一。银河数据显示,截止今年7月末,银华富裕自2006年11月成立以来累计回报高达1030.39%,年化收益率为19.34%。同时,该基金近5年、近3年收益分别为225.80%、131.38%,同类排名2/325、26/348。凭借持续优异的业绩,银华富裕也成为全行业仅有的7只获得7次以上金牛奖的基金之一。

  作为国内综合实力突出的全牌照基金公司,七届金牛基金公司得主,银华基金长期业绩位于同业前列。据海通证券截至2020年上半年数据统计显示,银华基金近两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63.11%,在大中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从不同周期来看,银华基金近三年、五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72.53%、66.69%,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四,同样在大中型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七届金牛基金公司匠心打造 “十倍基”升级版银华富利今日首发

2020-08-10 17: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