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国中欧等4只创业板战略配售基金落地 还有8只在路上

2020年06月30日 08:09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詹钰叶)周二起,试点注册制的创业板将开始接收新申报企业提交的IPO申请。首批4只可通过打新、战略配售等方式深度挖掘创业板机会的创业板战略配售基金拿到批文。

  本次获批的创业板战略配售基金分别是富国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大成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中欧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万家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

  证监会官网显示,博时、南方、华夏、银华等8家公募基金也已上报了创业板战略配售基金,目前均已得到受理。

  此外,年内资金积极流入与创业板相关的股票型ETF,易方达创业板ETF3个月规模增长近13亿元,最新规模达180.17亿元,是目前场内规模最大的创业板ETF;华安创业板50ETF规模3个月内增长了23.1亿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富国中欧等4只创业板战略配售基金落地 还有8只在路上

2020-06-30 08:09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