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金合信泰盈双季红定开债基金延长开放期

2020年05月07日 13:39    来源: 中证网    

  原标题:创金合信泰盈双季红定开债基金延长开放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7日,创金合信泰盈双季红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创金合信泰盈双季红定开债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将延长开放期。

  公告显示,根据相关规定,创金合信泰盈双季红定开债基金已于4月16日进入第一个开放期,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现将该基金的第一个开放期截止日由5月6日(含该日)延长至5月14日(含该日)。投资者可以在4月16日(含该日)至5月14日(含该日)办理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该基金将于5月15日(含该日)起进入下一个封闭期。

  天天基金网信息显示,创金合信泰盈双季红定开债基金成立于2019年10月,封闭周期为6个月。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该基金A份额的规模为2.06亿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金合信泰盈双季红定开债基金延长开放期

2020-05-07 13:39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