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信披再进一步 中基协将上线定向披露功能模块

2019年12月03日 07:22    来源: 中证网    

  原标题:私募信息披露透明化再进一步 中基协将上线定向披露功能模块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中基协”)12月2日发布的消息,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备份系统(https://pfid.amac.org.cn)将于2020年2月14日正式上线定向披露功能模块。私募投资人届时可登陆信披备份系统查询所投资的私募基金信息。

  根据中基协发布的消息,针对新备案私募基金的投资者,私募基金管理人应自相关私募基金备案通过之日起在信披备份系统维护该投资者查询账号;针对存量私募基金的新增投资者,私募基金管理人应自相关私募基金在AMBERS系统完成季度更新之日起在信披备份系统维护该投资者查询账号。为方便投资者反馈及问询,中基协要求私募基金管理人在信披备份系统中向投资者提供该机构维护定向披露功能的联系人信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私募信披再进一步 中基协将上线定向披露功能模块

2019-12-03 07:22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