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晓星出新品限售20亿 银华大盘精选12月4日起发行

2019年11月22日 16: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明星基金经理李晓星终于有新基金发售了!近期,记者从银华基金了解到,由四座金牛奖得主——李晓星即将掌舵的银华大盘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大盘精选,基金代码:161837)拟于12月4日正式发行,该基金将限额20亿元,如果基金募集过程中募集规模达到20亿元,将提前结束募集,并启动末日比例配售。

  据公开资料显示,银华大盘精选通过优选具备较好的利润创造能力且估值水平合理的价值型上市公司,在严格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该基金的运作形式为两年定期开放,定开的产品设计,封闭时客户无法申购赎回,希望将银华基金的收益转化为投资者的回报。

  在大类资产配置上,银华大盘精选封闭期内股票投资比例60%-100%(开放期开始前两个月至开放期结束后两个月内不受该限制),港股投资比例不超过股票投资的50%,投资于本基金界定的大盘股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可全仓位进行股票投资,能有效提高资金利用率,提升盈利资产的配置比例。两年定开设定有助于提升投资胜率,产品规模稳定,降低频繁申购、赎回带来的流动性冲击,投资时可以更多关注股票长期价值,为投资提供更大空间。

  银华大盘精选基金经理李晓星拥有剑桥大学与帝国理工大学双硕士学位,具备5年500强企业工作经历,证券从业经历近9年,2015年以来四度斩获“金牛奖”,现管理银华中小盘、银华盛世精选、银华心怡等基金,无论是成立期限较长的基金,还是成立时间较短的基金,李晓星团队管理的产品均获得正收益,而且管理时间越长业绩越优秀,成为权益基金市场的明星团队。

  以银华中小盘为例,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8日,银华中小盘精选成立七年多以来累计回报399.16%,年化回报24.31%,年化回报在成立七年以上的权益类基金排名中排名1/653。并在2015、2016荣获三年期金牛,2017、2018荣获五年期金牛,李晓星自2015年担任基金经理以来,年年斩获金牛奖。

  市场变幻起伏,而基金经理李晓星麾下六只产品穿越牛熊,能涨扛跌,只只正收益,时间越长,业绩愈优。其背后离不开优秀团队的支撑和老牌基金公司银华基金的加持。银华基金曾六度荣膺 “金牛基金公司”。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底,2019前三季度,银华旗下权益类基金整体收益44.76%,基金管理人排名4/126;旗下收益超60%产品3只;超50%产品8只;超40%产品22只;超30%产品32只。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李晓星出新品限售20亿 银华大盘精选12月4日起发行

2019-11-22 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