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布局成长股好时机 景顺长城创新成长正在发行

2019年10月11日 11: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景顺长城近日正在发行一只聚焦于成长股的混合型基金——景顺长城创新成长(006435)。据了解,该基金将重点关注具有核心优势和持续发展力的创新型企业,把握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及产业升级的进程中,充当领头羊的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上市公司,以及通过多种形式创新实现成长的传统产业公司的投资机会。

  公告显示,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景顺长城股票投资副总监杨锐文。他是一名典型的成长风格的基金经理,始终坚持以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投资导向,通过深挖具有显著成长特征的优质投资标的,以获取高额收益。

  过去三年多以来,白马蓝筹是主流,成长股则一直处于相对低迷的状态。不过,即便过去几年投资风格与市场主流行情相悖,杨锐文也收获了不俗的业绩表现。根据银河证券研究中心数据,截至9月30日,杨锐文管理的三只权益类基金——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景顺长城资源垄断混合、景顺长城优选混合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高达40.40%、39.14%、33.20%,充分体现了他过硬的主动管理能力。

  站在当下时点,杨锐文表示,随着 5G时代的来临,新一轮成长股行情即将开启。他指出,当5G时代来临时,基站投资或手机换机潮只是5G的直接影响,更深远的影响是在应用端。基于5G的传输速度,未来或将打开物联网、车联网、AR、VR等领域广阔的应用空间,很大程度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从而引发商业模式的重构,引领新的科技周期启动。而7月科创板的诞生将对新兴产业树立一个估值标杆,解决一二级估值倒挂的问题,推动社会资源向新兴产业进行配置。

  科创板开闸以来,带动了科技成长股的一波上涨。不过,杨锐文表示,这一波行情走的太快,目前还处于去伪存真的阶段,真正的龙头可能还没有启动上涨周期,当下时点或是较好的布局时机。

  据了解,杨锐文已自购景顺长城创新成长混合100万元。这表明了他对成长股行情的看好,以及与投资者共进退的决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布局成长股好时机 景顺长城创新成长正在发行

2019-10-11 1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