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动力精选基金正式发行

2018年12月18日 08:0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型基金正式发行,该基金将重点挖掘成长板块投资机会,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上投摩根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认购。

  资料显示,上投摩根动力精选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该基金将深入分析国内经济持续发展的动力,包括产业结构升级、新兴产业发展、消费升级和一带一路区域联动等,精选较高投资价值和成长性的优质上市公司。在选股方面,该基金将采用优质选股策略,力争在市场中找到优秀标的。其股票资产核心持股将重点布局具备较大行业空间、显著竞争优势,以及盈利能力突出和估值水平合理的股票。卫星持股将捕捉有明确政策扶持和短期风口来临的投资机会。上投摩根基金表示,未来预计A股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并呈现较为显著的结构分化行情,机会或将更多集中于创新成长领域。(李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投摩根动力精选基金正式发行

2018-12-18 08: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