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迎布局良机

2018年11月06日 06: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披露,各类企业前三季度经营业绩也一一浮出水面。作为国民经济的顶梁柱,国有企业尤其是央企业绩依然保持着高增长。为方便场外投资者着眼长期低位布局央企投资机遇,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10月15日开始发售。经过前期的调整,A股市场估值回归低位,央企配置性价比进一步突显。

  为便于投资者分享国企改革红利,中国诚通定制了央企结构调整指数,银华基金紧跟该指数先后推出了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其中,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已成功发行成立,并募得资金72.3亿元,而正在发行的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将直接投资于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以实现对央企结构调整指数的跟踪。(周 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