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盛多因子策略优选正在发行

2018年10月24日 06:57    来源: 新浪    

  近来A股失守2600点,行情持续疲软。市场低迷之际也是新基金低成本建仓的良机,近期新基金加速获批,量化家族将再添生力军。长盛多因子策略优化股票型基金于10月22日起全面发行,将采用强势因子优选策略,积极把握强势因子带来的结构性机会,在底部区间乐观参与市场。

  该基金将由长盛量化王牌基金经理王超管理。王超拥有超10年金融工程与量化投资经验,Wind数据统计,截至今年9月28日,在今年前三季度主动量化基金前五排行榜上,长盛基金独占两席,王超管理的长盛医疗行业量化和长盛量化红利策略均榜上有名。(刘芬)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盛多因子策略优选正在发行

2018-10-24 06:57 来源:新浪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