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宝基金:选择低估值做好防御

2018年10月09日 06:34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李良)华宝基金最新策略周报指出,考虑到国庆假期期间海外市场的波动,特别是港股市场的波动,对A股的资金面和情绪面预期仍带来负面影响,整体回归谨慎的操作思路,宜选择低估和盈利性价比高的投资标的。

  华宝基金表示,央行节前最后一天降准,规模和时点均略超市场预期,稳定市场情绪的意味较为明显。但是需要关注两个方面的影响,一是上半年经常项目出现了首季度的负值,三季度又逢旅游旺季,经常项目可能再次面临压力,本身需要流动性的对冲;二是汇率方面,今年央行通过远期、离岸央票等手段确实在稳定汇率上起到了更有效的作用,但经济向下且持续降准下,特别是整体新兴市场在美元和美债利率向上的环境下有资金流出的压力,需要观察汇率的波动。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