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现金快线APP4.0发布 四维度升级理财体验

2018年09月14日 14: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理财体验,工银瑞信官方移动理财平台——工银现金快线APP全面升级,最新4.0版近日正式发布上线。4.0版APP应用了大数据、指纹识别等领先技术,推进服务、功能优化,实现选基更易、功能更优、信息更全、视觉更佳,为客户带来更便捷、顺畅的理财体验。

  直击用户痛点 交易更简单

  在投资过程中,轻松简单地挑选适合的产品一直是客户需求痛点。工银瑞信旗下公募产品多达110多只,为方便客户挑选适合的产品, 4.0版APP进一步细化了基金分类,一方面,新增定投排行、业绩排行和“大家都在买”热门榜单,为客户选基提供数据支持;另一方面,增加主题热点、海外基金、债券基金和指数专区分类,精选对应优秀产品,方便客户一键下单。

  投资盈亏等交易信息一直是投资者最关心的内容,为提升投资者的理财体验,4.0版APP实现了四大功能升级。一是新增“持仓分析”,依托交易历史数据,图形化展示客户投资账户的持有金额曲线、月度收益和阶段投资收益,方便客户全面掌握账户投资情况;二是创新推出“投资明细”功能,在净值曲线上清晰展示每笔交易的历史买卖时点,“高买低卖”等非理性行为一目了然,客户还可通过投资明细清单掌握当前持有基金金额的每一笔交易组成;三是深度优化交易查询,对交易进行分类,并将原来申请、确认两阶段查询模式合二为一,做到一笔交易一条记录,交易信息轻松可查;四是新增“投资记录”,展示历史上个人账户所有基金的投资收益记录,包括已清仓基金,投资历史一目了然。

  科技助力金融 服务更贴心

  为帮助投资者在投资前充分了解产品,4.0版APP依托工银瑞信金融大数据整合能力,提供每一只公募基金产品的资产配置、行业分布、十大持仓股票、分红信息、基金公告等信息,披露详尽可靠,让投资者的每一笔投资都心中有数。

  全新改版后的4.0版APP界面更加美观,为客户提供更为舒心顺畅的视觉体验。不仅页面的功能区域划分更明晰,添加更多图形化展示,而且还进行了人性化改良,采用大小适中的字体规格,消除了老年用户的使用障碍。同时,新增悬浮图标功能、新发基金展示栏位等,方便投资者及时查看热门公告、活动及新发产品动态等重要信息。此外,为了方便操作,APP还支持使用数字密码、指纹密码和手势密码等多种登录方式,客户可根据需要灵活选用。4.0版还特意对指纹登录进行了优化,轻轻一点,轻松登录。

  除了更好的投资理财体验,客户使用工银现金快线APP,还可享受部分货币基金0费率转换其他指定基金产品(具体优惠信息见官网公告)。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