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瑞享7月9日首发 理财嘉开启0费率通道

2018年07月05日 10: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A股素有的“六绝”行情在今年已实现。截至6月29日,上证综指月跌幅高达9.97%,再度回到3000点下方。在业内人士看来,短期调整也为新基金建仓提供了良机,为后期业绩提升埋下伏笔。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回想两年前的6月A股便处于3000点边缘,在此前后发行的基金如今已成为基金中的收益担当。其中成立于2016年5月底的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成立以来回报率已超50%。把握低位入场时机,嘉实沪港深家族新成员——嘉实瑞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7月9日起发行,通过理财嘉购买还有机会0折入手。

  对于近期A股和港股的双双调整,业界普遍认为,经过调整后,现在A股的估值水平跟盈利增速,性价比较高。当前不足13倍的市场估值,已明显低于2005年、2008年,与2016年2月相同,较2014年也基本相近,整体处于历史底部;且估值低于13倍时,赚钱概率超过95%!

  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6月22日,以月度为观察时点,过往16年中,有42次出现过PE估值低于13倍情况,从那一时点开始买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指数且持有2年平均收益率为26%。从次数来看,仅在2011年8月发生了1次0.4%的损失,其余41次全部正收益,赚钱概率高达97.62%。

  另一方面,调整后的港股估值已回落至历史平均水平以下,在中长期继续看好港股表现的逻辑下,短期市场调整提供了较好的买入时机。经过此番调整后,不管是A股还是港股,均将面临较好的低位入场时机。

  且沪、港、深三地市场优势互补,具有较明显的行业互补性和轮动性,通过在三地市场之间精选个股有望获取超越单个市场的超额收益。即将发行的嘉实瑞享基金将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开放期内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占股票资产比例不超过50%,通过在沪港深三地市场精选优质个股,力争获取超额收益。

  在沪港深三地投资方面,嘉实基金形成了独有的嘉实沪港深3.0投研机制,将A股、港股作为统一整体看待,管理团队形成了互联互通的工作机制。在研究人员方面,嘉实搭配了远超行业水平的高配置,内地有8名港股研究员、香港有10名研究员,同时还拥有70多名A股行业研究员,形成了A股、港股以及众多重要行业的联动研究。

  嘉实瑞享将传承嘉实沪港深投研基因,仍由沪港深黄金投研班底坐镇,未来将由大满贯基金经理张金涛亲自执掌。张金涛先生具备16年A股和港股投研经历,现任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和港股通投资策略组组长,目前管理的嘉实沪港深精选和嘉实沪港深回报均大幅超越同类,这两只基金近期均进行了分红,分红总额高达6.8亿元。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嘉实沪港深精选2017年获得了51.43%的净值回报率,在128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截至2018年6月29日,成立以来收益率达54.7%。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荣获金牛基金、明星基金和金基金奖等多项权威机构评价,连续7个季度净申购,持有人40.4万户,排在陆港通基金首位。

  想要把握沪港深三地投资机遇的投资者,通过嘉实理财嘉就有机会0费率购入嘉实瑞享。攻略在于,需要将闲钱提前买入嘉实活期乐里的任意一只货币基金,购基时资金来源选择活期乐,即可享受到嘉豆免费购基,还能用嘉豆参与满减优惠活动。即使没有嘉豆,用活期乐购基也可1折优惠。此外,只要参与理财嘉所推出的互动答题、转发分享、有奖问答等多重活动,均有机会参与瓜分10万+个红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