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盛基金与平安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21日 13: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悉,近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盛基金”)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适应金融业的发展趋势,双方决定全面加强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增强纵深服务能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在政策法规允许的框架内开展全面业务合作,谋求长远共同发展。  

  长盛基金为国内资深的基金管理公司,也是国内首批获得社保管理资格的基金公司之一,经过多年布局,建立起较为完善的产品线,覆盖不同的风险和类型,形成传统公募、社保业务、国际业务、险资管理和其他私募业务等多元化、互补的业务结构,成立以来为投资者实现累计分红超过360亿元。 

  平安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坚持以“零售战略转型”为核心,秉承“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的转型发展战略,以“科技引领”为引擎,持续推动“对公做精”和“双轻”战略转型目标的进一步实现。近年来,平安银行多次荣膺“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2017年度亚洲卓越零售银行”“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银行”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