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紧跟改革机遇 华商改革创新基金12月28日正式发行

2017年12月27日 06: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2月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发布的2018年《经济蓝皮书》预计,明年A股将延续慢牛行情,产业结构升级以及新兴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将会带来更多结构性机会。恰逢改革创新行业投资机遇,华商基金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行华商改革创新股票基金。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华商基金APP、华商基金官微等渠道认购,具体请见基金相关公告。 

  公告显示,华商改革创新股票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95%,其中投资于改革创新方向的证券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将重点关注我国经济结构转型中涌现出的各类改革创新机遇,精选受益于国企制度改革、户籍和土地制度改革、资源要素价格改革等以及创新动力强的上市公司,致力于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回报。 

  谈到新基金投资策略,华商改革创新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双全表示,将深度分析宏观经济和市场风险特征变化,对相关企业进行综合性比较,以挖掘出具有爆发性增长机会、持续成长能力的优质企业,并通过不断优化资产配置、控制仓位和采用股指期货做套期保值等策略,积极把握出现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各种改革创新投资良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华商基金旗下优秀的新生代权益类基金经理,华商改革创新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双全是金融学硕士,拥有7年证券从业经验。根据华商基金官网数据,截至2017年11月30日,由李双全管理的华商双驱优选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总回报达30.96%。 

  而已成立12年的华商基金更是荣誉满墙,共获得包括金牛奖、明星基金奖、金基金奖在内的71座行业权威奖项。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华商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5年业绩69.46%,同类排名15/68。 

  

  风险提示:文中所提金牛奖为中国证券报颁布、明星基金奖为证券时报颁布、金基金奖为上海证券报颁布。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