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养老在行动 华商基金加入“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

2017年12月14日 12: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养老金问题已逐渐成为社会的热点问题,为推动养老金第三支柱的建设,近日,华商基金公司积极加入“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CAFF50),成为理事单位,华商基金派选公司副总经理高敏女士为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核心成员。 

  据悉,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CAFF50) 于2015年12月9日正式成立,是由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和中国人民大学董克用教授联合多家机构共同发起的专业性养老金融管理论坛。论坛旨在推动我国养老金融事业发展,促进我国长期资本市场完善,推进普惠养老金融建设,践行改善民生福祉的社会责任。 

  华商基金高敏表示,华商基金作为基金行业的一员,加入“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后,希望能在养老金市场中更好的发挥公募基金的专业投资能力,更好地发挥华商基金在权益、固收投资方面的优势,服务国家养老金融发展,对接国民养老需求,增进国民养老福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