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布局股债两市 混合策略正当时

2017年10月12日 10: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进入9月份以来,虽然A股盘整超过半个月,但依然不乏结构性或趋势性机会;与此同时,债市经历了近一年的调整后,收益率处于高位,债券配置价值显现。在此背景下,基于对股债双市的布局,长信利尚一年定开混合于10月9日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长信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定期开放着眼长期 封闭运作配置更优

  据悉,长信利尚一年定开混合拥有两大特点:一方面,该基金采用定期开放的模式,每年开放一次,在保持适当流动性的同时,通过一年期的封闭对资金进行有效的运作,规避资金的日常申购与赎回。另一方面,该基金平衡配置股债两市,在挖掘两大市场投资机会之时,也能降低单一市场的风险,该基金投资于股票仓位不高于30%。

  金牛团队打造:同类产品管理经验丰富

  值得关注的是,长信利尚一年定开混合拟任基金经理李小羽有多年同类产品管理经验。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8日,其管理的长信利丰债券C成立以来收益率高达114.93%;长信利广A今年以来收益率15.51%。凭借稳健的投资能力,李小羽2016年、2017年蝉联《证券时报》“三年期、五年期二级债基最佳基金经理”。

  债市不乏配置机会 A股市场逐步企稳

  展望后市,长信基金表示,伴随供给侧改革产能出清,价格上升、减税降费政策继续实施,提高盈利,国企改革加速,养老金入市等一系列因素,A股市场不乏以业绩为导向的结构性行情,基金配置不高于30%的低估值高股息类股票仓位,力争在获取较高分红收益的基础上把握权益类资产的进攻机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