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基金获得水晶球奖“最具社会责任基金公司”殊荣

2024年01月03日 08:47    来源: 中国经营报    

  12月29日,由《证券市场周刊》主办的第十七届水晶球评选揭晓。华商基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投教事业和公益活动,在此次评选中获得水晶球“最具社会责任基金公司”殊荣。 

  作为公募基金的一员,成立18年来,华商基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维护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彰显了“有责任有担当”的现代企业形象。

  维护良好市场环境温情陪伴投资者始终 

  市场潮起潮落、周期轮回。华商基金以专业投资实力为投资者创造收益的同时,也积极为市场传递更多正向信心。一方面通过基金经理、投研人员对当前市场热点及投资困惑进行专业、及时的解读,帮助投资者了解市场;通过传递高质量的投资知识,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理性投资。 

  另一方面,通过对反洗钱、投资者信息安全、防非反诈等内容的宣传,力争帮助广大投资者树立正确理财观念与良好投资习惯,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营造清朗的金融环境,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使投资者真正享受到基金投资的乐趣与成就感。 

  高质量发展不忘回馈社会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华商基金的公益脚步也未曾停歇。 

  自2010年起,华商基金十四年如一日坚持“科巴圆梦”帮扶事业。从资助成立艺术团帮助建造艺术中心,到持续捐赠生活教学物资及辅助支教,帮助青海省藏区的科巴的孩子们走出大山,圆梦未来。 

  “科巴圆梦”仅仅是华商基金扶贫助学播种希望的一个缩影,18年来,华商基金成立“华商人爱心基金”,在甘肃、青海、河北、江西、山西等多个贫困地区都留下了爱的脚印。除此以外,华商基金还先后为汶川地震、玉树灾区、舟曲泥石流灾区、抗击特殊状况捐款、捐物,并积极参与基金行业精准扶贫汾西项目。近日,甘肃省积石山发生地震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华商基金也第一时间捐款200万元人民币,驰援甘肃地震灾区,以高度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履行社会责任。 

  未来,华商基金将继续用专业与勤奋为持有人创造财富,用爱心与行动点燃更多梦想和希望,用责任与担当与时代共同书写盛世华章。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须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