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基金荣膺东方财富网“2023年度品牌形象基金公司”

2023年12月18日 10:09    来源: 新浪    

  12月16日,由东方财富主办的“2023东方财富风云际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华商基金“坚守主动管理”,以专业、真诚的客户服务,以及多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切实践行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荣获“2023年度品牌形象基金公司”。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华商基金历经18年的实践探索,以持有人利益为先,把风险控制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在穿越市场周期的过程中坚持主动管理,力争为持有人持续创造更多财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真诚的投资陪伴内容,以及精心的策划运营,根据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和全景网联合推出的“基金品牌财富号影响力榜单”数据,今年以来,天天基金平台华商基金财富号人气节节攀升,屡获第一,代表了行业对公司品牌的认可。 

  华商基金不仅以专业、真诚的投资与服务用心回馈持有人,在创造价值同时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切实践行社会责任。自2010年起,十四年如一日坚持“科巴圆梦”帮扶事业。从资助成立艺术团帮助建造艺术中心,到持续捐赠生活教学物资及辅助支教,帮助青海省藏区的科巴的孩子们走出大山,圆梦未来。 

  “科巴圆梦”仅仅是华商基金扶贫助学播种希望的一个缩影,18年来,华商基金成立“华商人爱心基金”,在甘肃、青海、河北、江西、山西等多个贫困地区都留下了爱的脚印。以外,华商基金还先后为汶川地震、玉树灾区、舟曲泥石流灾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并积极参与基金行业精准扶贫汾西项目,以高度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履行社会责任。 

  “东方财富风云际会”对华商基金品牌形象的权威肯定,是对华商基金服务广大投资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可与鼓励。华商基金将一如既往的以持有人利益为先,“坚守主动管理,坚持价值成长”,以成熟的投资理念和深厚的投研实力躬耕资本市场,矢志服务于居民财富保值增值,为实现共同富裕持续努力。 

  数据说明:评选活动由东方财富网主办,2023年12月发布。基金品牌财富号影响力评价数据由全景网(品基荟)发布,华商基金在2023年11月、2023年8月排名第一,发布时间为2023.12.13、2023.09.08,统计数据来源东方财富号,基于月度基金公司财富号文章数、阅读数、新增粉丝数、互动数综合评价。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恪尽职守、谨慎勤勉的态度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经理以往的业绩不构成新发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选择符合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的产品。以上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须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