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基金携手蒙牛跨界送孝心

2016年05月09日 10:12    来源: 中金在线    

    对子女而言,没有什么比父母的健康更重要;对父母而言,也没有什么比儿女的孝心更珍贵。近期,天弘基金携手蒙牛共同发起了“尽一份孝心,送一份健康”的活动,呼吁子女为父母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关爱。5月8日-5月23日活动期间,下载天弘基金官方App——“天弘爱理财”,并开通“孝基金”的新用户,只要为父母存入一笔“孝基金”并阅读理财贴士,就有机会获得蒙牛焕轻牛奶一箱或优惠券,此次活动共送出牛奶10000箱、优惠券20000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具体活动详情,可下载“天弘爱理财”APP了解。

  天弘基金表示,“孝基金”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父母的社交习惯,子女开通“孝基金”后,会生成一个特定的链接,将其发送至父母微信,点击即可实现绑定,之后父母可通过微信实时看到子女为自己存入的“孝基金”金额及记录。此外,“孝基金”还设计了孝心计划、提醒、相册等爱心元素,吸引更多年轻人来回报父母。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