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23客户嘉年华”如约而至

2023-06-06 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五月的暖风已经吹去,六月的蝉鸣即将响起,2023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户嘉年华活动如期而至,今年活动以“至新境·致心意”为主题,围绕“至善健康”“至臻教育”“至趣生活”“至诚关怀”“至爱公益”等五大版块开展客户活动,聚焦客户需求,推出丰富活动,持续打造多元化服务体验,提升客户的品牌认同感。

  至善健康

  六月推出“至善健康”,打造健康主题趣味活动“健康寻宝记”,汇集在线问诊、视频医生、健康体检、健康资讯权益及内容,通过趣味小游戏营造沉浸式体验。

  通过参与“至善健康”活动可以让客户明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帮助客户找到身体的隐患,促进不良生活习惯的改善。

  至臻教育

  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妙语少年招募计划,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孩子,往往在很多方面都能表现得比同龄人更加自信大方,所以家长需要重视孩子语言能力的培养,帮助孩子变得更加优秀。

  至趣生活

  在线打造智慧图书馆,上千册图书资源,等你来解锁!读书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董卿曾说“我始终相信,读过的数不会白读,它会在未来的某一个场合帮我表现的更出色”。

  在宠粉专区中开展“福气合成大作战”小游戏,通过参与游戏、完成任务等互动向客户派发缤纷福利。

  至诚关怀

  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融汇于趣味化场景之中,通过全新宣教形式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持续保障客户权益。

  “至爱公益”圆梦行动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圆梦行动”自2014年起连续开展八年,持续关爱11名儿童,见证了这些孩子们从稚嫩孩童成长为明朗少年,2023年河北分公司将身体力行,将继续陪伴孩子们,为他们的童年增添更多的温暖与阳光。

  “至爱公益”重阳行动

  重阳节前后河北分公司将会继续推出探访和慰问抗战老兵等一系列帮扶老年群体的爱心公益活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至爱公益”日行一善行动

  通过设立老年人服务驿站、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教等公益活动,持续开展善心公益,宣传公司品牌形象。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汇报社会,始终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捐资助教、扶贫济困等公益领域积极践行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秉承初心,服务客户,传递华夏品牌温度。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23客户嘉年华”如约而至

2023年06月06日 17:1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