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6万余元并豁免保费3.69万元

2023-06-06 17:07 来源:鲁网

  鲁网6月6日讯 2019年5月,德州客户李女士(化名)为其丈夫郎先生(化名)在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2023年4月,郎先生无明显诱因出现后背痛,且发作较为频繁,休息后可自行缓解。为查明病因,郎先生前往医院就诊,结合临床表现及检查结果,诊断为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医生马上为其办理住院手续,排除手术禁忌后,第二天做了冠状动脉造影,并根据检查情况放置支架。郎先生在出现不适后就医及时,病情得以有效控制,为治疗争取了最佳时机。

  2023年5月15日,郎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正式提交理赔申请,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范畴,于2023年5月16日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及医疗保险金共计6.26万元,同时豁免后续保费3.69万元。

  郎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对公司理赔人员细心服务表示肯定。郎先生通过电话向公司表示感谢,感谢理赔人员细心周到的,在资料齐全后第一时间操作并支付理赔款。

  案后延展: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属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的一种类型,通常由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破裂引起,临床表现为突发胸痛、长时间不缓解,心电图检查提示急性心肌缺血性损害,但不伴ST段抬高。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的发病率高于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6万余元并豁免保费3.69万元

2023年06月06日 17:07    来源: 鲁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