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乐享养老”在沪亮相

2023-06-06 13:46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23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CHINA AID)上,太平人寿携太平“乐享养老”服务品牌参展亮相。

  据了解,CHINA AID是中国养老产业最大规模和最高品质的展会,围绕养老、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等三大主题开设六大展示区。

  太平人寿此次参展主题为“合作·共赢·绽放”,携手自建社区及第三方合作社区代表,全面展示保险业深度融合“医康养生态圈”建设成效,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保险+医康养”高品质养老生活新模式,为深入服务老龄化社会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4家自有养老社区以及两家合作社区分别进行了专场展示。(实习记者 杨雨萌)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乐享养老”在沪亮相

2023年06月06日 13:46    来源: 中国银行保险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