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高效赔付10万余元获客户赞誉

2023-06-05 17:30 来源:鲁网

  鲁网6月5日讯 2017年8月,客户徐女士(化名)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

  2023年3月24日,徐女士因腹膜恶性肿瘤、子宫术后、肠粘连、多发性结肠息肉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得知消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5月16日,徐女士将完整理赔资料提交审核,经认定案件事实清楚,病情达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重疾标准,次日公司即赔付徐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每日补贴保险金共计10.6万元。

  徐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特意致电公司表示感谢,激动地说道:“当时买保险时感觉自己应该用不上,现在真是庆幸自己当时买了保险。富德生命人寿这么迅速就赔付了10.6万元的理赔款,让我不用为后续治疗费用担心。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真好,工作人员的服务更好!”

  “赔”伴感悟: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价值观和“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的人生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高效赔付10万余元获客户赞誉

2023年06月05日 17:30    来源: 鲁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