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95567开通老年专属服务

2023-06-05 1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保障老年客户权益,发挥保险业作为养老“三支柱”主力军的作用,新华保险积极落实老龄化国家战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95567开通老年人专属服务,满足老年人的保险需求,为老年客户打造温馨有爱的服务环境。

  老年专属服务共有五大特点,一是服务秒接入,即老年人拨打95567时,无需等待、无需按键操作,直接跳过自助语音服务导航,快速接入人工服务;二是身份速识别,即95567自动识别老年客户身份,系统智能提示客服专员提供贴心特色的适老化服务;三是专属式体验,即适应老年人的沟通特点,95567老年服务专属队列执行“慢速沟通”适老化服务标准,为老年人产品咨询、业务办理等场景创造更舒适的沟通体验;四是E化便捷指导,为老年人提供一站式办理操作指导服务,指导一步步完成办理,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携手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五是服务更主动,可以为老人主动提供回复服务、通俗讲解产品、协助预约业务人员、方言服务等多项贴心内容。

  尊老敬老,适老助老,我们一直在路上。未来,新华保险将持续深挖老年人服务痛点,扩大老年人服务支持领域,让老年客户享受到更便捷、专属、舒适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保险95567开通老年专属服务

2023年06月05日 15:0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