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保险回应罚单: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整改

2023-06-05 15:0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6月2日,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贵保险”)受到当地监管部门行政处罚。华贵保险当日公开回应,公司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的整改。

  罚单公开后,华贵保险当日在官网发文回应,本次处罚为贵州银保监局于2021年6月对公司进行的全面现场调查,涉及业务为华贵保险及贵州分公司在2019至2021年期间的业务。

  华贵保险称,截至本声明日,公司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的整改,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依法依规问责,并将于规定日期前缴清全部罚款,本次处罚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影响保险合同客户权益。

  “我公司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并严格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规定,开展经营管理活动,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确保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华贵保险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华贵保险是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于2017年2月成立的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总部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目前,已成立贵州分公司、河北分公司。

  官网披露,截至2023年3月底,华贵保险服务超过100万用户,公司总保费超过100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记者 宋钦章)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贵保险回应罚单: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整改

2023年06月05日 15:0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