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小橙大爱·有声邮局”,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2023-06-02 15: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六一节前夕,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招募了上百名阳光志愿者,邀请他们以录制睡前故事的形式,为云南保山博爱学校的孩子们准备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阳光金融中心线下招募

云南保山线下招募

  带着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志愿者们录制了历史、科普、文学著作等多种多样的故事和音频,绘制了充满童趣、满载鼓励和祝福的帆布袋,并在寄语卡上留下了满满的关爱。  

  声音可越山海,话语直抵人心。六一儿童节当天,阳光保险云南分公司的阳光志愿者代表前往了位于云南保山的阳光博爱学校,把大家的礼物如约送到了近382名小朋友手中,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阳光的温暖。

  除了送去礼物,阳光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去了阳光财商课。阳光财商课通过游戏感悟财商思维与践行方法,帮助孩子们理解金钱意义,树立科学金钱与消费观,促进金融知识普及。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小橙大爱·有声邮局”,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2023年06月02日 15: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