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奔跑 闪耀回归——阳光保险连续五年护航“丝绸之路”宁夏·银川马拉松赛

2023-06-01 17:40 来源:新华报业网

  5月21日,暌违许久的2023“丝绸之路”宁夏·银川马拉松赛盛大开启,来自全球的2.5万名跑友齐聚塞上湖城,活力开跑。时隔三年,银川马拉松以昂扬的姿态闪耀回归,展现这座城市的激情与活力。

  作为赛事官方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与志愿服务。同时,为确保赛事的顺利开展,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安排多名资深理赔人员驻守赛事定点医院,通过医疗费用先行垫付、预付等绿色一站式理赔工作,简化理赔手续,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全程做好保险服务。

  据悉,自2017年以来,阳光保险连续五年为该项赛事提供独家人身意外险赞助,保险保障金额近700亿元,覆盖马拉松博览会及比赛期间所有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近7万人。

  除了提供全面贴心的保障服务外,阳光保险也在用实际行动传递健康生活、积极运动的理念。比赛当天,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100人的阳光跑团参加比赛,用他们的热情和坚持传递着“阳光下奔跑”的健康理念,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外,阳光保险还入驻了赛前为期三天的银川马拉松博览会,在专属展区开展“阳光下奔跑”主题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咨询、公益宣传等服务,并组织开展“有奖问答”“体育竞技”等互动游戏,为客户带来鹰瞳体验、“我家阳光”线上游戏等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样互动活动及精美纪念品也让广大跑友十分惊喜。

  自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武汉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太原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下奔跑 闪耀回归——阳光保险连续五年护航“丝绸之路”宁夏·银川马拉松赛

2023年06月01日 17:40    来源: 新华报业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