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通辽中支开展2023年圆梦探访儿童公益活动

2023-06-01 17:28 来源:正北方网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华夏人寿通辽中支于2023年6月1日开展圆梦探访儿童公益活动,本届客服节以“至新境·致心意”为主题,旨在开展特色公益关爱行动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暖心回馈服务。

  此次圆梦探访活动得到中支总经理室高度关注,通辽中支运营管理部、公司外勤代表在通辽中支总经理包宏宇的带领下走进科尔沁左翼中旗花吐古拉镇东方私立小学,慰问留守儿童,普及金融知识,同时陪伴孩子们过了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华夏人寿通辽中支联合科尔沁左翼中旗花吐古拉镇东方私立小学在校园内举办了校园艺术节。艺术节开始正式开始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鲜艳的红旗,闪光的五角星,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孩子行着庄严的队礼。随后,由校长进行了讲话,感谢华夏人寿通辽中支多年来对在校学生生活与学习的关注。包宏宇向在场的老师、学生、学生家长介绍了华夏人寿的发展历程,同时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大家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唱歌、跳舞、诗朗诵等,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最后,华夏人寿通辽中支爱心小队在校园内举行了捐赠仪式,为六名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与爱心物资,奉献出华夏人的爱心,这些儿童都是父母常年在外,平常都是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家庭经济困难日常生活比较拮据,孩子们的家长对爱心小队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科左中旗花吐古拉镇四合屯嘎查党支部和科尔沁左翼中旗花吐古拉镇东方私立小学授予华夏人寿通辽中支“爱心企业”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践行企业使命感,传递华夏温暖。华夏人寿将继续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理念,传递爱心,关注贫困留守儿童,用爱感染身边的每个人。让华夏充满爱,通辽中支在行动!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人寿通辽中支开展2023年圆梦探访儿童公益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7:28    来源: 正北方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