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2023-05-31 12:50 来源:鲁网

  鲁网5月30日讯 为不断提升民众的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加强民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及深入了解,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在2023年5月份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在宣传月活动期间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以职场为阵地,开展常态化宣传工作,增加民法典宣传的活动氛围,让公司从业人员加深对民法典的印象;为增加受众人群,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向广大民众讲解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主要亮点等内容,加深民众对该法典的认识;邀请公司法律顾问对公司员工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教育讲座活动,提升从业人员依法依规的展业意识,助力保险行业合规有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树立标准,让民众能规范自身行为,维护自身的权益不受危害。同时,主动学法守法,提高法治观念,不做任何违法的事情,共同维护美好生活,创建法治国家。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断开展民法典宣传等法治宣传活动,弘扬法治精神,筑牢法治防线,引导公众共同维护美好生活和社会和谐。(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2:50    来源: 鲁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