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在青海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2023-05-31 12:48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杨代利)5月25日,青海省共和县德吉滩“祥和塔”下,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分外热闹。来自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青海省林草局、共青团青海省委、海南州政府、中国排协、上海市希望工程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等各界代表,共同为“太保亚运林”揭牌,并用画笔“点绿成林”。同日,中国太保在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开展“责任照亮未来,排球助梦亚运”主题支教活动。

  据中国太保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中国太保牵手杭州第19届亚运会,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围绕“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理念,创建服务新模式。2020年至2022年,在青海省三江源捐款3330万元,建成2000余亩公益林,植树近12万株,几十种动物在此栖息。为践行“绿色亚运”理念,划定三江源公益林中的100亩为“太保亚运林”,共有树木1万多棵,并邀请热爱体育运动、热心绿色公益的客户、员工和公众参与认养。

  此外,中国太保与中国排协在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启动了“太平洋保险小排球教培项目”,并将该小学作为首个小排球教培基地。中国太保筑梦教练团的志愿者们围绕亚运会,开展亚运主题班会、教唱亚运歌曲《有你有我》等,并组织了一场“小小亚运会”,让孩子们身处其中、参与其中,更加深入了解亚运。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太保在青海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2:48    来源: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