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绿色金融守护绿水青山 深圳华夏保险开展健康公益徒步活动

2023-05-30 16:43 来源: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40余名职工齐聚深圳大南山,共同开展2023年“不畏困‘南’,守护绿水青山”大南山健康公益徒步活动。

  活动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职工分组徒步竞赛,从8号登山道出发,一路经过祝寿亭、百寿廊、集寿亭、福寿亭,最终到达终点。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室刘逢成、银保训练处负责人郑伟春为获得名次的小组颁发奖状和奖品。

  在徒步过程中,职工们随身带着袋子,捡拾沿途的垃圾,回收塑料瓶等可回收垃圾,让脚步丈量过的地方都重归其洁净本貌,为守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徒步活动不但展现了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职工健康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保护环境、践行环保”的绿色理念,将绿色发展作为金融企业高质量发展底色理念根植心中。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以绿色金融守护绿水青山 深圳华夏保险开展健康公益徒步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16:43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