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全流程服务体系 提升客户服务获得感

2023-05-30 16:12 来源:北方网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高速稳健发展,其后援服务创新也走在行业的前沿。富德生命人寿在柜面保全服务中的高科技创新服务——“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刷刷脸、眨眨眼,成功验证客户身份”,联合其“生命云服务”APP的“人脸识别功能”,全面升级线上线下服务。

  除了高效的线下服务体系,富德生命人寿还积极探索电子化绿色金融,拥有业内先进的,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依托生命云服务APP、E动生命APP、银保云服务APP三大产品以及官网和微信,组成移动互联服务矩阵,陆续推出微信理赔服务、移动理赔服务。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申请,现场结案、实时支付。

  新的时代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德心速度 理赔无难度”服务理念,以期通过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应用,让客户的理赔体验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全流程服务体系 提升客户服务获得感

2023年05月30日 16:12    来源: 北方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