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捡跑 同建美好家园——阳光人寿廊坊中支参加公益环保宣传活动

2023-05-26 1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垃圾分类的号召,支持廊坊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展示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和良好形象。5月24日,阳光人寿廊坊中支参加由廊坊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及廊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益’起捡跑 同建美好家园”活动,开展公益捡跑并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中,中支员工依照协会预先规划的路线,沿途捡拾垃圾,在途中与路人进行互动,分发创建卫生城市相关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处理方法及保险活动宣传,广泛传播了创建卫生城市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通过捡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为美化环境、传播垃圾分类知识作出了贡献,有效展示了保险行业职工创建卫生城市的积极态度和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益”起捡跑 同建美好家园——阳光人寿廊坊中支参加公益环保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6:4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