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保”老年人意外险来了!

2023-05-25 14: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满足老年人群的保险保障需求,同时为老年人提供真正需要的“适老性”产品,北京人寿与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联合推出“孝心保”老年人意外险产品。5月25日,“孝心保”正式发布,将进一步加强老年健康保障,满足日益增长的老年群体与长寿健康的保障需求,帮助更多子女尽一份孝心。

  北京市民政局养老服务事务中心领导欧阳胜男、北京市慈善协会领导陈哲、北京市社区服务协会领导杨闯、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业务发展事业群领导张芳;共保体北京人寿董事长郭光磊,北京人寿总经理王修文,北京人寿副总经理李国良、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焦继学、相关单位领导及骨科专家谭超出席“孝心保”老年意外保险产品上线启动仪式。

  据介绍,“孝心保”专为家庭安心、省心而定制开发,涵盖多重老年人意外风险,每年保费最低仅需139元。

  据北京人寿总经理王修文介绍,今年“孝心保”暖心登场,整体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聚焦老年群体,年龄覆盖50-85周岁;二是包含多重保障,有无社保均可投保;三是提供健康服务,充分考虑老年人就医需要。

  发布会上,孝心保项目组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赠200份孝心保,用于为特殊群体提供保障,给予老年群体更多暖心关怀。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孝心保”老年人意外险来了!

2023年05月25日 14: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