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无小事,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2023-05-24 17:09 来源:鲁网

  鲁网5月24日讯 火灾的发生往往早有先兆,消防安全不可掉以轻心。为了加强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提高火灾自救防范能力,近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培训过程中,公司人事行政部结合机构实际详细解读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内容,旨在让员工能够熟悉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掌握消防应急处置流程、落实消防安全日常检查。同时,结合多发频发火灾事故警示案例,人事行政部带领大家学习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及其操作要领,提升员工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营造“人人学消防”的良好氛围。

  消防安全很重要,防火常识记心间。公司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对火灾安全事故的重视程度,为公司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有效保障员工和客户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防安全无小事,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2023年05月24日 17:09    来源: 鲁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