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元保创始人方锐荣获“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

2023-05-24 16:09 来源:生活报

  5月11日,今日保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中介高峰论坛”上,公布了“2023今日·保险中介榜”名单,其中,元保集团的创始人兼CEO方锐被授予“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方锐是该奖项三位获得者中唯一一名跨界自互联网领域并运用科技创新服务保险行业的行业领袖。方锐获得的荣誉是对其带领元保一贯以来的科技创新和服务的肯定,同时也是业内和社会各界对元保这一互联网保险新锐科技创新保险服务实力的认可。

  作为国内保险行业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头部新媒体,《今日保》主办的“中国保险中介高峰论坛暨今日·保险中介榜”活动,秉持“遴选典范 宣传卓越”的宗旨,在行业内享有盛誉,今年为第四届,论坛主题为“释放增长信心 构建中介市场新体系”。 

  创始人方锐于2020年创办新型互联网保险科技平台——元保。深耕保险行业三年,元保在创始人方锐的带领下如今已是国内领先的保险科技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元保将“科技驱动+以用户为中心”确立为发展的双引擎。把科技优势和互联网思维,融入保险中介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个性化、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以技术优势为核心,不断拓展业务新领域,积极探索保险服务的创新模式,并获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与此同时,元保将“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铭记于心,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元保始终秉持着让用户满意的原则,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科技赋能保险交易和服务场景,其中就包括保险咨询、理赔协助、智能理赔等方面,为广大人民提供了个性化、普惠型的保险产品,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保险服务,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保险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元保创始人方锐获得“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不仅是对其过去带领元保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努力的鞭策与激励。未来,相信在方锐的带领下,元保将继续深耕保险科技,持续不断的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元保必将在保险服务领域呈现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载誉前行,元保创始人方锐荣获“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

2023年05月24日 16:09    来源: 生活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