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沈鹏建言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助力校友把握创业机会

2023-05-24 15:45 来源:央广网

  5月18日,“情系两校,共创未来”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在杭州举行,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院士、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出席并致辞,与会的校友和嘉宾近140名,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作为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毕业生、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会副会长出席了相关活动。

  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院士向校友们介绍香港理工大学的最新发展和未来规划,香港理工大学始终以为香港地区、国家和世界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并坚持以创新创业发挥社会影响力,在全国各地设立一批产业技术研究院,让所有具实用价值的IP能够走出校园,造福社会。

  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院士、浙大副校长何莲珍教授为获得荣誉校友称号的香港理工大学校友历志海、史济海、黄旭明、周国辉颁授证书。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集体亮相,并郑重宣誓“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

  在新一届理事会代表的座谈交流过程中,沈鹏等十六名代表围绕“如何更高质量地服务和赋能校友、回馈母校”展开了热烈讨论。

  沈鹏建议,香港理工大学可以强化云通讯系统,校友可自主完善个人相关信息,让大家增进彼此了解。在当前环境下,香港理工大学应助力校友到优秀的公司去工作,实现更好的职业发展,未来才有更多的人有能力去把握住创业机会。

  沈鹏还建议,香港理工大学每年可以举办一场创业论坛,让在读的同学和毕业的校友都可以参与进来,增加大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通过分享和讨论互相促进,帮助创业者对接更多资源,助力创业成功。

  香港理工大学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向校友们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最新发展,并感谢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多年来为校友们的付出和贡献,为校友和学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发挥的积极桥梁作用。她强调,校友会未来要不断创新,积极凝聚更广泛的校友力量,发展壮大校友组织,为校友们建立一个全新的、高质量的服务平台,为校友和母校发展发挥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孙辰炜)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滴沈鹏建言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助力校友把握创业机会

2023年05月24日 15:45    来源: 央广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