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确诊重疾,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12万元解燃眉之急

2023-05-22 18:01 来源:鲁网

  鲁网5月22日讯 家住济宁邹城的李女士(化名)于2016年6月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40元/日)。

  2023年3月10日被保险人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确诊为“乳腺癌”。 2023年4月12日李女士的家属致电公司咨询后,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的理赔人员立即对病情进行初步了解核实,并安慰家属,向客户家属详细讲解了理赔相关事宜,让客户安心接受治疗。2023年4月20日,公司收到客户递交的理赔资料后,于次日依据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1万元、红利及住院医疗保险金13852元(含无理赔优惠1392元);为仍在住院的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及其家属对公司的服务非常满意,并亲自前往公司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重大疾病除了给患者本人带来肌体病痛、给家属造成精神打击之外,其高昂的治疗费用也会给家庭带来不小的经济负担。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始终温暖守护、用心关爱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延续爱与责任。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客户确诊重疾,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12万元解燃眉之急

2023年05月22日 18:01    来源: 鲁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