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农险实名缴费系统落地天津

2023-05-19 15:56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为进一步加强保费收缴管理工作,近日,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上线运行全国人保系统首个农险实名缴费系统,并成功签出首笔农险微信实名制缴费业务。

  近年来,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积极推进农险业务规范性建设,不断强化业务发展与科技融合,在人保系统内实现农险实名制缴费强校验,以进一步加强农险保费收缴管理,优化业务流程,引领行业提升农险服务质量和水平。

  《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了解到,按照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农险业务工作部署,农险实名缴费功能将覆盖所有收款渠道,只有保单投保人信息与其微信、支付宝、银行账户、支票等支付账户信息一致的条件下,方能完成保单缴费出单,有效确保客户资金安全。(记者 马翀)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保农险实名缴费系统落地天津

2023年05月19日 15:56    来源: 中国银行保险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