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10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3-05-19 11:24 来源:鲁网

  鲁网5月18日讯 2014年6月,客户赵女士(化名)为女儿徐女士(化名)投保了《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B款)》(保额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上福重大疾病保险(B款)》(保额10万元)。

  2023年2月22日,徐女士因右乳腺浸润性癌、右肺结节在威海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得知消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2023年4月12日,徐女士将完整理赔资料提交审核,经认定案件事实清楚,病情达到《富德生命附加福上福重大疾病保险(B款)》重疾标准。4月14日,公司赔付徐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徐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特意致电公司表示感谢,激动地说道:“公司理赔速度真快,10万元的理赔款让我不再担心后续治疗费用。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真好,理赔服务更好!”

  “赔”伴感悟: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障,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响应,细心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客户,守护你、延续爱。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10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3年05月19日 11:24    来源: 鲁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