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传家宝终身寿险,为金色晚年增添更坚实的保障

2023-05-18 18:36 来源:新华网

  随着居民对于晚年生活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明显提升,在老年财富储备方面的需求日益增长。为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华夏保险推出传家宝(3.0版)终身寿险,其现金价值和年度保额终身刚性增长,实现了客户财富价值和生命价值的双重守护,旨在为客户的金色晚年增添更坚实的保障。

  以40岁男士作为被保险人为例,5年交,年交20万元,总保费为100万元。

  1、现价快速超过保费 ,确保资金安全。第6个保单周年日,保单的现金价值为102.8万元,超过已交保费;并且,现金价值直接印刷在客户的保险合同上,随时可查,让客户的晚年生活多一份安心。

  2、现价长期刚性递增,晚年资产持续成长。本案例中,从第8个保单年度至第16个保单年度,现金价值年增长率约为3.4%,第17个保单年度起,现金价值年度增长率约为3.5%,直至终身。时间越长,现金价值越高,稳稳的财富增长,可为长者的品质生活提供充足底气。

  3、身故保障高,年度保额终身增长。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当年度保额在上一年基础上每年3.5%确定复利递增,至终身。本案例中,100周岁时身故保险金为662.9万元,通过指定受益人,可实现定向传承。

  4、保单质押借款,从容应急更放心。传家宝(3.0版)支持保单质押借款,最高可借现金价值的80%(扣除各项欠款后的余额),手机端官方微信即可操作。伴随现金价值的持续增长,保单借款额度也随之提高,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还可搭配具备最低保证利率2.5%的“金管家(普惠版)”万能账户组合投保,实现财富的持续增长。

  通过合理规划实现财富的安全储备、稳定增长和未来传承,正在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共识。传家宝(3.0版)终身寿险,让财富穿越经济周期波动,为家庭带来长久的幸福。(推广)

  注:1、传家宝(3.0版)指华夏传家宝(3.0版)终身寿险;2、以上信息为辅助理解本保险产品,仅供参考,具体保险责任、免责条款及服务流程请以《华夏传家宝(3.0版)终身寿险条款》及有效的保险合同为准。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传家宝终身寿险,为金色晚年增添更坚实的保障

2023年05月18日 18:36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