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召开2023年一季度消保专项工作会议

2023-03-31 17:5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近期,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召开2023年一季度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工作会议,针对一季度消保工作进行分析。

  首先,会议由运营支持部经理带领大家学习《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中的各章节的主要内容和新规亮点,从公司治理层面、十一项工作机制要求、八大基本权益、禁止性规定等方面的新规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强调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

  运营支持部经理针对2022年的投诉指标进行分析,从投诉量、投诉原因和投诉类型进行剖析,从多个层面强调消保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大局观,各部门共同参与、密切联动、统筹协调,切实履行好消保工作的主体责任,从全局角度推进消保工作,确保消保工作稳中求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菏泽中支总经理对一季度消保工作进行工作总结,指出消保工作是公司稳健经营的基石,要全力夯实消保基础工作,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牢牢把握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同时,要求各部门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杜绝出现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切实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及时妥善解决好消费者合理诉求。

  下一步,菏泽中支将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消保服务质量,推动公司消保工作健康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海建)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召开2023年一季度消保专项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31日 17: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