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专业创造价值,践行“三省”服务

2023-03-31 17:47 来源:北方网

  近年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导向,着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采用“远程+现场”的服务模式,真正为客户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理赔服务体验,让客户生活更简单。2022年,车险全年服务客户超30万人,获得客户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在“省心”方面,推出小额人伤案件“爽快赔”服务,伤者无需前往医院诊疗,一站式现场结案,让小额人伤处理更便捷;同时,拓宽客户咨询通道,通过好车主APP提供“一键直连”专属理赔专员服务,任何诉求客户都可以一键联系理赔专员协助,车主无需耗费大量时间处理繁杂的理赔事项,全程省心。

  在“省时”方面,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客户可通过“一键报案”实现不接触、不停留、不等待、快速报案,通过“预约修车”实现修车不排队,并可在线查询理赔、维修进度等,无须耗时等待。

  在“省钱”方面,陆续推出“爱车无痕”、“先赔后治”等尖刀服务,为客户带来更省钱的保险服务体验。如果车主爱车发生轻微外观刮蹭,理赔员为车主提供现场免费抛光修复,解决客户小刮小蹭造成保费上浮的痛点。“先赔后治”服务针对住院伤者,根据伤情判断,无需治疗结束便可精准赔付,极速理赔,减轻患者费用负担。

  3月6日早高峰,客户李女士同往常一样驱车送孩子上学,在即将到学校的路上,不慎追尾其他家长车辆,情急下拨打95511报案,因上学时间紧急,双方心情十分急迫,平安理赔员杨济野电话指导李女士迅速收集现场事故照片及相关理赔材料,随后双方快速撤离现场。后续杨济野与双方协商理赔方案,收集相关理赔材料,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直接将理赔款赔付至对方账户,从材料收集齐全到赔款到账全程仅用时7分钟,远程理赔模式流程更简单,赔款更快速。专业的服务,让理赔更简单。

  1月10日,客户任先生驾车从天津回老家过年,回家途中,车辆出现漏油现象,任先生怀疑车辆的异常与21年发生的事故有关,由于当时客户选择的修理厂并非平安合作方。拨打电话询问后,修理厂以时间间隔长,无法确定事故关联性拒绝维修,多次联系修理厂无果后,任先生联系平安理赔员请求帮助,理赔员赵强指引任先生到附近修理厂检查,并上门协助拍摄相关损失视频保留相关证据。春节过后任先生回津,赵强陪同任先生到前期修理厂协商,在赵强的协助下,修理厂最终答应补偿并重新修复车辆。

  后续,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深化践行“三省”服务理念,用更专业、暖心的服务提升广大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更精细、更优质的五星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专业创造价值,践行“三省”服务

2023年03月31日 17:47    来源: 北方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