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人寿总经理陈国平离职 去年亏7.11亿

2023-03-31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 据北京商报报道,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保德信人寿”)总经理陈国平离职。 

  近日,复星保德信人寿曾因10项违规被上海银保监局罚款262万元,是2023年保险业最大单笔罚单,而陈国平本人也因是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资金未独立运作的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警告并罚款10万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2022年,复星保德信实现保险业务收入24.49亿元,净利润-7.11亿元。截至去年末,该公司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01.71%,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27.36%,比去年三季度末分别下降29.08个百分点和28.71个百分点;最近两期风险综合评级结果均为BB。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复星保德信人寿总经理陈国平离职 去年亏7.11亿

2023年03月31日 1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