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诚信赔付客户53.3万元

2023-03-30 17:55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客户H先生于2019年6月投保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年交保费16150元,累计缴纳保费64600元,附加泰康健康尊享2021医疗保险,保额300万/年。

  2022年12月,H先生患口腔溃疡三个月一直未痊愈,于12月9日在常德某县人民医院被诊断为“高分化鳞状细胞癌”。为了更准确地进行诊治,H先生前往常德市某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再次复查后被确诊为“舌癌”。在治疗过程中,他想起自己曾经投保了泰康人寿的保险,便于1月23日告知其保险代理人的确诊情况。代理人立即向泰康人寿进行理赔报案,协助H先生收集理赔资料。

  1月28日,H先生转院至中南大学湘雅附属第二医院住院治疗,保险代理人及理赔人员到医院探视,宽慰H先生及家人,嘱其放心治疗,有保险理赔可缓解费用压力,无后顾之忧。

  2月3日,H先生在湘雅附二成功进行手术。9日,重疾险快速结案,当天50万重大疾病理赔金到账。13日,H先生出院后凭住院发票再次报销住院医疗费用33069.34元。

  此次泰康人寿共计赔付H先生53.3万元,解决了住院治疗费用,同时为其后续康复费用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劫后余生”的H先生对保险高度认可,庆幸自己在一帆风顺的时候未雨绸缪,为自己和家人都配置了全面的健康保障。本次理赔以后,H先生的重疾保险责任终止了,但他仍有每年高达300万的住院医疗保险报销额度、50万院外购买靶向药、100万质子重离子治疗报销额度、200万意外保障、20万身价保障,用来支撑后续的治疗康复及人身保障。

  H先生感慨万千:“买保险不希望用到保险,但是一旦用到,就会很安心。不用担心高昂的医疗费用,不需要去卖房卖车来治病,能够用最少的钱转移最大的风险。”

  买保险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这就是保险的意义。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为遭遇人生变故的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诚信赔付客户53.3万元

2023年03月30日 17:55    来源: 长沙晚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