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金融消保常态化 深圳华夏保险复盘一季度消保工作

2023-03-30 17:32 来源: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讯(记者 汤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天天在行动。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复盘一季度消保工作,推动消保工作常态化。

  秉持“天天3·15”的理念,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总结了一季度消保工作情况,如各机构、处室消保工作落实配合情况及3·15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情况。同时,提出了公司加快构建完整消保框架体系,推动消保制度实施,做好风险把控,筑牢防范壁垒,时刻做好业务风险把控,全力为金融消费者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等要求。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推动金融消保常态化 深圳华夏保险复盘一季度消保工作

2023年03月30日 17:32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