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董事长白涛:2023年高质量发展面临三大重要机遇期

2023-03-30 17:31 来源:新浪财经

  3月30日消息,中国人寿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今日召开。展望2023年,中国人寿董事长白涛表示,公司高质量发展面临三大重要机遇期:一是,宏观经济长期向好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二是,寿险业结构性增长的加速期;三是,中国人寿综合优势加速转化的红利期。

  “2023年是公司股改上市20周年,20年来保费收入增长了近5倍,净利润增长了超过30倍。”白涛强调,我们倍加珍惜20年来取得的方方面面成绩,在新任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我们将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释放发展潜能,锚定建设世界一流寿险公司这一目标,持续推进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障,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社会贡献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寿董事长白涛:2023年高质量发展面临三大重要机遇期

2023年03月30日 17:31    来源: 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