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持续推动代理人队伍量质齐升

2023-03-29 22: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 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今日上午在香港召开业绩发布会,发布截至2022年12月31日年度经审核的财务业绩。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在发布会上详述了公司代理人渠道人力策略。

  程永红表示,太平人寿始终坚持营销的基本逻辑,即有“人”才有保费,此处的“人”指有产能的人力。

  程永红表示,复业以来,太平人寿坚持打造“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队伍。三年疫情期间,代理人队伍之所以能够保持稳健成长,得益于公司多年来的厚积沉淀,以及对于主管以上管理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培养。

  “过去三年公司之所以能够保持人力的小幅正增长,主要得益于主管队伍的稳定。去年公司坚持基本法考核,主管的考核维持率达到90%以上。正是由于主管的稳定,才带来整个销售队伍的稳定。”程永红称,去年主管以上层级的月人均产能为4万多元,“职级越高、产能越高”这一原则得以充分显现。

  程永红强调,下一步太平人寿将持续推动队伍产能和收入的提升。

  数据显示,太平人寿的代理人继续率水平持续提升。截至3月27日,太平人寿个险、银保13个月继续率达到195.4%,再创新高。

  2023年,在队伍策略方面,程永红表示,太平人寿将继续实施“山海计划2.0版本”,推动队伍量质齐升。在产品策略方面,太平人寿将坚持创新和突破,在监管政策支持的前提下,不断开发匹配市场需求的产品。继续发力健康险市场,加强高价值年金险产品的开发力度,同时充分发挥医康养生态圈的助力。“目前公司个险渠道新业务价值已实现小两位数正增长,期望全年能够给公司带来更好的回报。”程永红说道。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持续推动代理人队伍量质齐升

2023年03月29日 22: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