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诚信合规建设知识竞赛夺冠

2023-03-28 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在由邯郸市银保监分局牵头、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邯郸市所有保险公司参与的大型诚信合规建设知识竞赛上,平安人寿邯郸中支代表队以满分成绩的绝对优势,在八个进入决赛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顺利夺魁。

  赛前,为取得优异成绩、争得荣誉,邯郸中支非常重视,在代理人队伍中全员海选,最终确定参赛的三位选手组成平安人寿邯郸中支的代表队,由合规综合管理室的杜群峰老师带队,经历笔试、复赛等一系列淘汰赛,最终平安代表队杀入决赛。

  决赛在邯郸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会欣局长致辞中拉开帷幕,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等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制度。决赛中,参赛选手均发挥出强大的实力,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分值始终未能拉开距离,在抢答题环节,不仅仅考验选手的随机能力,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平安人寿代表队凭借三位选手的高度默契、娴熟的配合,将比分逐渐拉开,直至抢答环节结束,平安人寿代表队分值已经遥遥领先。最终,在风险题环节,平安代表队的选手以标准答案的回答,赢得满堂彩,整个比赛环节,未丢一分,顺利夺冠。

  回顾这一路走来,正是因为三位选手在工作的闲暇时间,都做到了题不离手,不断地预演和彩排,才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正如他们自己所言,只有把合规植入职涯生命,才能做到知行合一。

  成绩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在未来,无论是选手,还是公司,都将秉承诚信合规的工作模式,为邯郸百姓送去更专业的保障。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诚信合规建设知识竞赛夺冠

2023年03月28日 17:0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